¡Envío GRATIS por compras de S/89 o más!  Ver más

menú

0
  • argentina
  • chile
  • colombia
  • españa
  • méxico
  • perú
  • estados unidos
  • internacional
portada A Great Way: 大道之行
Formato
Libro Físico
Editorial
N° páginas
458
Encuadernación
Tapa Blanda
Dimensiones
22.9 x 15.2 x 2.6 cm
Peso
0.67 kg.
ISBN13
9781647846848
Categorías

A Great Way: 大道之行

Xiaogang Wu (Autor) · 武霖 (Autor) · 武小鋼 (Autor) · Ehgbooks · Tapa Blanda

A Great Way: 大道之行 - Xiaogang Wu ; 武霖 ; 武小鋼

Libro Nuevo

S/ 157,57

S/ 315,13

Ahorras: S/ 157,57

50% descuento
  • Estado: Nuevo
Origen: Estados Unidos (Costos de importación incluídos en el precio)
Se enviará desde nuestra bodega entre el Lunes 29 de Julio y el Lunes 12 de Agosto.
Lo recibirás en cualquier lugar de Perú entre 2 y 5 días hábiles luego del envío.

Reseña del libro "A Great Way: 大道之行"

本書第一章介紹了儒、道、釋、醫、武、民間這六大傳統氣功淵源领地中的一部分修煉思想和練功理念,旨在希望讀者能通過瞭解傳統氣功,得到對中國氣功之貌的概識。 第二章是本書的重點章節;2*1和2*2章節,扼述了百年來中國功夫從"術"到"氣功科學"的改革歷程;2*3是1979年以後的20年中的中國大陸氣功界和科學界進行氣功外氣和特異功能應效合作的案例簡介,以及伴隨而來的科學界和氣功界在觀念上不能相容的一些思想表現;2*4和2*5節,從西方科學史例和西方科學的源頭和發展史,論證了現代科學與氣功文化之間的思想鴻溝之淵源來由;2*6節在將西方科學理念和東方整體思想作比較中,論證了現代科學的認識論、方法論和方法論基礎的缺陷,以及如何找到彌補這一缺陷的路由;2*7節主要論述了代表"氣功科學"學術模式的"智能氣功科學"體系產生的歷史條件、時代背景以及在其生存的不到10年中取得的一些人類史上首見的業績;2*8節,論述了氣功這實踐形式的普及和發展將對人類未來發生的影響。 第三章是氣功常識;第四章引介智能功的理念帶給氣功界的啟迪,包括特點、區別、要旨、精選的氣功學理論段以及靜態樁功鍛煉的身形要求。第五章內容是資料轉摘。作者自幼練體操,後自棄操藝,拜明師學北、南派外家拳,內家武當、太極、形意、八卦、意拳和道、佛內功修煉術;其間運中醫推拿、氣功之法為人除疾解難。然雖有自身勤奮,亦不缺師尊相教,奈於中國功夫體系博大、內容精深,眼看半生將去,仍不識功夫之真蒂。1990年實踐智能功,三年後參加氣功科學學業培訓,至此方明:五花八門之派、眼花瞭亂之法、紛紜繁雜之說,原是同根生!就其方法而言,功夫修煉是"內向性運用意識的實踐";就修煉之真蒂而說,"修養意識、涵養道德,克除我執、建立大我"是也。作者曾譽獲美國武界黑帶(九段);現任美國武當太極基金會秘書長,美國佛教文化學會常任理事,美國國家催眠&#

Opiniones del libro

Ver más opiniones de clientes
  • 0% (0)
  • 0% (0)
  • 0% (0)
  • 0% (0)
  • 0% (0)

Preguntas frecuentes sobre el libro

Todos los libros de nuestro catálogo son Originales.
La encuadernación de esta edición es Tapa Blanda.

Preguntas y respuestas sobre el libro

¿Tienes una pregunta sobre el libro? Inicia sesión para poder agregar tu propia pregunta.

Opiniones sobre Buscalibre

Ver más opiniones de clientes